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日本·圣地巡回之旅@DAY1~3

拖了好久终于决定还是来写个游记,今年3月的日本之旅~

——————————————————————————

>>3月1日(三)

上一次去日本的时候,基本只玩了东京。所以这次直接飞到了大阪的关西机场。

在东京留学的小伙伴君受,也从东京赶到大阪……

但是她并没有来接我。

她跟我说“累死了机场好远哦你自己坐车过来吧,我在车站接你”。

我:…………………………诶Σ(っ゚Д゚;)っ!?

于是我一个人拖着箱子,忐忑地买公交卡,忐忑地过闸机,忐忑地等电车(还差点坐错车

从国际机场开出的电车上能听见各国语言此起彼伏,还蛮好玩的。

终于到达酒店附近的车站,我还和君受走错了出口orz不过最后总算是汇合了!

↑吃的第一顿炸串儿

——————————————————————————
>>3月2日(四)

今天只有一个任务,大阪USJ!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期间限定的柯南密室逃生,然后我想玩HP,君受想咸鱼地看看史努比。

于是,一进园就冲向了HP区,排哈利波特的禁忌之旅。不知道是因为当天早上下雨还是工作日的缘故,排队的时间比攻略上说的要短很多。


↑巨大的巧克力蛙,跟我巴掌差不多吧。啃了三天没啃完(。打开就抽到了邓布利多,美好的一天从欧气开始>w<~


↑传说中的不含酒精的黄油啤酒。真的好喝,上层的黄油泡沫比国内的奶盖还要美味TwT

午饭去了史努比区,还非常巧地碰见了史努比本狗。

↑食物出乎意料的好吃……也没有很贵。

随后,去了我们两人都很期待的!柯南密室逃脱!

可以说是非常满足了!开头和结尾都是舞台剧的形式,平次初出场骑着摩托车出现的时候真是帅昏我了!!!正式开始逃脱的时候是四人一个小组,全程用ipad推进剧情,真的非常先进和酷炫XD

晚上去君受的池家吃了面。小小的店面,排队还排蛮久的。

糖心蛋很好吃。

但是好咸。对于喜欢吃青菜烂面条的人来说,日本的面普遍都硬了点……

——————————————————————————
>>3月3日(五)

一早先去看了个YTV大楼上的平次233


有昨天的舞台剧做铺垫,平次变得越发帅气了❤

接着坐电车从大阪到奈良。

今天的重头戏是——

锵锵~

穿和服ヽ(*´ω`)ノ゙♪

↑和服租赁店STAFF在店门口帮我们拍的

完全是靠裹和扎穿起来的衣服。穿的过程非常艰辛,感觉帮人穿和服这项运动可以减肥(

↑背面的结是这样的~

穿着这身衣服走到哪里都要被游客拉着合影orz 再加上裙子很紧、人字拖很难走,基本就是小碎步走路。谷歌地图说走15分钟的路程我们愣是走了45分钟(。

奈良真的满地都是鹿……和鹿屎。


↑鹿在我们面前过斑马线还是很有意思的233

——————————————————————————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