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24点的钟与灰姑娘

目前只跑了三个角色,趁着没忘光大概记录一下。

好感:老鼠>幼驯染>鸽子

如果哪天我全通了就来补图。

-

鸽子

是的,这家伙是我在12时里最喜欢的角色。我当初还是看见24时里能追他我才prpr地去的呢。

其实主要是因为我太甜了,之前在12时里也已经说过他是搞情报的,我便是没想到搞情报的人下手这么狠。他后期几个地方会让我有种害怕的感觉。

和师父的对话中有记录过他让我觉得不能接受的地方。

鸽子在和二姐共同认识的人面前以女性形象出现,在和二姐独处的时候变成男性,并且表示,我不仅要当你的恋人,在你的同性朋友里也要是第一位。

……嗯。比起这个来说同性kiss什么的只是震我一下巧克力的程度而已啊。

-

幼驯染

有个细节很可爱www女主烤饼干给他吃的时候他不肯分给同时,然后在那边闹别扭www

在最后离开舞会的时候好感度有点down。大概是因为之前跑的是鸽子线,他靠魔法摆平了和士兵的正面冲突;而作为人类又明显没啥智商的幼驯染就只能拔剑开打了。

-

老鼠

虽然老鼠真的跑了我很久很久啊……不过他性格超可爱w

让老鼠抬东西进家门是萌点,帽子上的老鼠有自我意识是萌点,连猫的Q版图案都怕是萌点,吹口哨让老鼠跳舞是萌点,总之……是个靠萌点堆砌起来的角色啊(捧脸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