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死神与少女@桐岛七葵/千代

内含剧透!!!

————————————————————

環境とは「私以外のすべてのもの」。

それに対して宇宙とは、「私を含むすべてのもの」。

環境と宇宙とのたった一つの違いは「私」。観察し、行動し、考え、愛し、楽しむ、私。

————————————————————

我觉得这话真哲理啊,不明觉厉。隐隐约约觉得这是揭示故事主旨的一段话。

说剧情。跟着官方攻略的顺序,我跑了七葵和千代线。

跑日生线的时候就觉得七葵挺戳我,然后千代又好可爱XD。不过因为日生线的前车之鉴,我又有点担心,害怕他们也切开来黑(……)

事实证明我担心是没错的就是担心错方向了!

妈呀真是哭得我眼泪鼻涕一把一把的眼睛都肿了。

原来通常的第四章还是在揭露日生的身份,难怪官方说要先攻略日生。伪日生离开的时候又虐了我一把眼泪……虽然感觉还是半懂不懂(你

————————————————————

yes!我也觉得眼镜很帅!以至于后来看见他不戴眼镜感觉怪怪的……

真日生:纱夜你也讨厌这样坚硬的人吧。

千代表情怒。

纱夜:不啊?

千代表情开花(如上图⊙▽⊙


喜欢看他们俩拌嘴XD还有千代这个表情超可爱(つд⊂)

————————————————————

其实在千代说,我们明年春天一起看樱花的时候,我就心想,哎呀来了,flag竖起来了。

然后果不其然⊙▽⊙七葵看不见千代了⊙▽⊙

不过我没想到的是女主一直到最后一刻都还是能看见千代的。所以说,她应该还是需要有这种力量的?如果攻略下一个角色的话,她的这份力量会起到什么作用吗?

这条线没啥未解谜团了,我的感想也变得乱七八糟的……呜呜呜明明这么喜欢这两个人的。

说一下日后谈和特典message吧_(:з」∠)_

>>七葵

父:……なあ、お前達がまたその着物のお兄さんとやらに会ったら伝えてくれないか?

父:俺達は、今とても幸せだと。

——知ってるよ。

呜呜呜呜又温暖又虐人!特别是那句只有语音没有字幕的「知ってるよ」呜呜呜呜呜,我对着一片花海听着BGM真是哭到傻(´;ω;`)

这时候的纱夜也是看不见千代的了。所以我在想,能看见千代,是不是意味着,这个人还没有得到幸福呢?正篇里的纱夜还有未解开的谜,而日后谈的纱夜已经选择合上了书,所以反而变得幸福起来?

看完日后谈再听七葵的message简直是戳死我的少女心……

他说,即使这个故事是个悲剧,我也会用我的力量给你幸福。

的确是这样ヾ(:3 ノシヾ)ノ目前玩三个角色里只有他的结局最好了ヾ(:3 ノシヾ)ノ

>>千代

⊙▽⊙逗我呢。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转世的故事吗。还是人类的千代喜欢上了某个大小姐,但是大小姐嫁了别人⊙▽⊙

message也是……只是谢谢纱夜送他的手链⊙▽⊙

不过这样也好……我可以不用抉择了七葵是我本命⊙▽⊙

————————————————————

这条线居然拖了两个月才跑完,好漫长……

不过我还没打算抛弃这个游戏!虽然下一篇感想大概又是要磨两月……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