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遥远时空中6 游戏笔记


先上个图。用废的todo活页做的简易笔记。这样我可以在地铁上掏出来一手拿笔记一手打游戏。

游戏时间:15/3/27~15/4/6

全ED&卡收齐,差3个事件,和10个豆辞典。(……啊,10个,感觉没毅力收齐了)

好感度:コハク>村雨>ダリウス>有马>秋兵>虎>ルード>九段

这个好感度排得真是太艰辛了……我不知道如何避免安元和寺岛的干扰……

*!内有剧透!*

*!内有剧透!*

*!内有剧透!*

*!内有剧透!*

*!内有剧透!*

————————————————

+有马

我真的非常喜欢那个重复的21日!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我以为是每次都没赶上,不停要回到过去的故事,结果是死循环!我真是好喜欢这个模式啊!哪怕这个死循环有点短、有点简陋,但是光有这个梗我就已经很满足了TvT

寺岛给假有马的声音真是绝赞。温柔得毛骨悚然。

最后的有马巨巨……应该给戒指的时候反而给了个勋章啊!我们能不能撒点糖啊!这都结局了啊!

+ダリウス

这条线我哭了(´;ω;`)

人设来讲我是真心不喜欢这个型,但是剧本神奇地让我又是心动又是心痛最终把他放到了很高的排名上……

00的配音简直棒呆。大流士跳反把梓关起来的时候我简直吓pee,后面他后悔的声音又让我心痛得要命。

在这条线里看到了人类的丑恶,或者说无知和愚昧的可怕?人们举着火把要来烧森林的时候,我在屏幕这边真是又气又伤心,和路德君一起哭T^T

+コハク

这条线我也哭了(´;ω;`)

说实话我在玩之前真是想不到他会成为我好感度no.1。其实对天朱我一直都是,玩之前没兴趣,玩之后萌萌萌。(啊,4除外,因为没玩过……)

怎么说呢,总结起来一句话,琥珀真是个好孩子啊TAT!他脖子上像是烧伤一样的痕迹倒是在秋兵线上说清楚了,这点我完全没料到,还以为只是因为他主角光环被侵蚀得比较好看……

我非常喜欢梓用最美好的记忆来换琥珀的生命这个设定。

——你陪我找回我的过去,现在轮到我来陪你找回你的过去了。然后,让我们一起去创造未来。

还有,那首凤尾船之歌也非常、非常的好听。

+秋兵

啊……不是很喜欢冈本给他的声音,对于喜欢的人来说应该算是王子吧?但是我觉得太轻佻了。

剧情上来说还是不错的。他对父亲的各种感情,他的忍隐,他的决绝……嗯……是个好人。

+ルード

大概是我年纪大了,看见人物情报上那个15岁就吓得我魂飞魄散,以至于从头到尾都没啥心动的感觉……

但是立花的演技真的好棒啊!我根本不是他粉!他哭的时候,伤心的、带着恨意的、带着悔意的,各种各样的感情都演绎得非常完美!

+虎

竹本这个声线听得好难过orz。每次练卡的时候他刚说说いいね!快感だね!我就忍不住要把声音掐掉囧。

但是偶尔发出猫科动物打呼噜的声音真是好可爱哦> <

+九段

千代是奶奶这件事,真是把我雷得不轻。

九段到现代之后变成看相算命的,嗯,大概是国情不同吧,也把我雷得不轻。

+村雨

我要先说一下安元的声音。平时那种懒懒的声音我很喜欢,但是,哭腔和吼叫的声音还是有点出戏……唉看看人家立花。我是安元粉,真的_(:з」∠)_

村雨突然跳反的时候我有点惊讶,不过之前也算是有点预感,所以也只是惊讶而已。

但是当发现他手帐里有张现代的照片的时候,我整个人都震惊了!那时候梓帮他抄写故事的那个线索,我还以为只是BUG呢,居然是伏笔!为什么这个游戏这么有智商啊!

+其他

友部,好人啊!特别是二周目开始,他被片雾清四郎质问,他坚定地说当时在场只有他一人的时候,感动。

Q版,为什么要用战斗表情当范本呢囧,除了大流士和虎,大家都是一副生气的表情→ →

————————————————

整体来说我还是挺喜欢这作的(不过大家都在骂5我也一样喜欢5就是

DLC和FD都快快出呀ヾ(:3 ノシヾ)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