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AMNESIA


游戏时间:2013/4/17~2013/5/1

好感度排序:KENT>IKKI>SHIN>墙墙墙墙墙>TOMA&UKYO

+

整个游戏设计都非常美,背景独树一帜,对话框也很灵动。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支撑到处跑来跑去的对话框和立绘,导致游戏的流畅性非常糟糕,SKIP也超慢。

这就是为什么我花了将近一个月才跑完……的原因之一。

另一个原因是BE太多而且攻略给出的分支异常麻烦,在SKIP超慢的情况下还要跑2/3的剧情才能回收BE或是NE。

还有这个游戏大家的语音都非常快|||可攻略角色一个个都把逗号当不存在,句号当逗号读……为啥?这是想表现啥啊声音监督……

最后这个其实是对翻译组的提问,为什么除了男主还有精灵以外的人名都是中文……既然原来是假名那就全来字母不是更好吗……


跑的第一条线。

这个游戏被人推过很多次,当时也下了日文版的玩过。当时觉得画风很美,但是四个可攻略角色性格都不太戳我,于是就想说不看攻略追到谁就是谁吧……

……结果这游戏一上来就要你选攻略对象。而且是在对象的脸都没见过的情况下。

当时我就一张呆滞脸,然后觉得自己最喜欢红桃啦就选了红心的世界。

接着这条线无比的悬疑,故事主线是“谁是凶手?!”……我没看攻略一路哆哆嗦嗦生怕自己把女主给玩儿挂了,结果玩到18号警察来问话,那警察说了两次“嗯?和你男盆友说的不大一样啊”……我真是吓傻了|||感觉快把男朋友玩儿进警察局了……然后再看那个信任度和失忆度,一看失忆度冲到最顶格了!!完了女主也快被送医院了吧!……我就……缩了……之后没再开过这个游戏。

可是这次玩汉化的时候对照攻略发现……当时的选项好像也没和HE偏离多少=_____=

SHIN这个角色……他……不是很戳我。明明看人设应该最是我的茶的,但是究竟缺了点儿啥呢,我也不知道,大概是比起傲娇差了点感情起伏?而且真的很毒舌啊QAQ笨蛋没脑子什么的……我不太能接受这种(。

HE里女主笑的超漂亮!之前从未看见女主那样笑过。


开跑IKKI线之后我最震惊的就是——

“什么?!卧槽这货不是店长这货不是店长这货不是店长!”

……结果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店长也挺萌的。

其次想吐槽的是这个游戏的立绘。大家脸一侧过来就会突然崩掉,最厉害的莫过于IKKI同学。


闭眼杀伤力已经如此,就别提睁眼了(……)

这位同学你真的是电眼(……)IKKI吗?你顶着这头发量稀少的头毛要怎么让女孩子心动啦!……咦仔细看起来好像并没有发量稀少,但是为什么这张立绘就是让人觉得很秃……


还有这个啊!!!!

我当时真的和ORION一样的想法啊!你谁啊!变态好吗!出去好吗!

IKKI线真是……揭露女性恐怖的一条线啊。虽然我没有切身体会过,但是总觉得后背隐隐发凉。……再加上最近全国各地大学生各种被同学杀害的案件……

对于IKKI本人,觉得好心酸QAQ。只是许了个愿望,在许愿望的同时他自己也应该是相信不可能会实现的吧,结果居然实现了。虽然实现了但是一点都不开心。

关于IKKI线有个疑问,这个疑问我到现在全通了也没弄清楚……

为什么女主手机里存的名字是IKYU?明明平时喊的是IKKI,而且IKKI本人也说了不喜欢别人喊他IKYU……


我。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我会萌上。石田彰。配的角色。

…………………………………………

KENT好萌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哇哇哇哇这个人真是萌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萌的我都没办法坐着玩游戏了!要蹲着!呜呜呜呜呜呜呜!

明明外表不是我的TYPE!

明明穿着那么奇怪的衣服!(←现在也依旧觉得很奇怪)

KENT算是蹭得累属性吧www不过和普通的蹭得累不同的是他大概更多的时候没意识到自己在害羞和吃醋吧hhhhhhhhh

不能说完全的情商低,应该是智商太高理性过头所以特别转不过弯来……好吧这个解释就是在说情商低的|||因为是本命所以不愿意说他坏话|||

不过话说回来啊!KENT先森!为什么要出数学题啊!你觉得这能增进什么感情啊!难怪只有IKKI一个人和你来往啊!还有STAFF!为什么出这么难啊!在我高中时候考我还差不多啊!现在我可是100以内的加减法都要摁计算器的水平了!

——对攻略致以无上的感谢〈(_ _)〉

比起HE我觉得……咦,是NE吧?NE里KENT知道女主车祸的消息之后把学会的发表提前,之后才去医院,这个才是他应该做的事情。……当然也可以说他是爱女主爱的不行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SHIN线跑完看见CAST表上日野聪的名字我就知道大事不好(。

果不其然。

对于这种病娇我是真心不懂萌点在哪里="=……而且这个人居然人气最高啊为啥啊大家是有多M啊……

因为我爱你,我要保护你,所以我把你囚禁起来……这是什么神经病脑回路啊?!

……不过TOMA帮女主清理信箱真的是太感谢了QAQ!什么臭鸡蛋虫子什么的光想想就好恶心QAQ


在SHIN的HE路线里他是多么人畜无害啊,他说“在每个世界里,你们关系都很好,而我只是个路人”,我还挺期待他的线的呢。

然后在SHIN的BE里他突然变了一张脸一刀就捅过来啊瓦擦咧吓的我立刻扔PSP啊……

对于这种人格分裂的真·神经病我就更加……|||

说实话UKYO线我觉得情感异常平淡……虽然因为随时都会被杀掉所以剧情一直很紧张(。


店长❤❤❤❤❤❤!跪求店长可攻略(没可能

SHIN线的店长真是美瞎我> <感觉就像SL的司老师一样温文尔雅啊~然后在KENT线里MINE喜欢店长,还一直以为女主在和店长交往www

我也很喜欢MINE。不知道为什么MINE给我的感觉很像魔卡少女樱里的莓铃,明明应该是不怎么讨人喜欢的角色,我却被戳到了萌点。

还有SAWA,和这种人相处既舒服又有趣,还不会像MINE一样(在IKKI线里)和女主敌对,闺蜜最佳人选!

哦对了,话说我在跑UKYO线之前,一直觉得,明明是暑假却像是秋天的原因,一定是画师自作主张设计了长袖!不然就是编剧折腾到最后突然发现“诶呀,除了暑假以外女主根本没办法失忆一个月!”

……为我的脑洞忏悔〈(_ _)〉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