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ピヨたん~ハウスキーパーはCuteな探偵~ 游戏笔记

piyotan这个发音多可爱!一旦翻译成菜鸟侦探就显得缺了那么点情趣(……)

游戏时间:2012/2/11——2012/2/20

角色好感度:山崎充范>高屋晴>里村浩一>风间幸广>风间皋月

一边开了个文档一边跑游戏,所以大部分都是游戏进行时的吐槽……

首先在没进入主线剧情的时候我们先来吐槽一下这次的男主好不好呀!

窝马这是哪个星球的执事服啊!你就像迪士尼乐园的工作员工好吗!

在选择角色行动的时候,男主会问“これでいい?”,一下子勾起了我对心跳回忆1代的无限回忆啊QAQ!

+山崎充范+

你不要看他立绘这熊样儿小头像还是很帅气的。

山崎好可爱啦!透一进门发现他收拾的好干净结果原来只是把杂物拼命塞在柜子里wwww好可爱!!!

探查房间被发现的时候山崎问“你在做什么”,平川的那个口气啊……真是冷淡到感觉下一秒他就要变成强奸犯一样……

不过山崎真的是个没啥爆点的角色,他真的是个好人啊(夸赞意味)

……哦,他的爆点大概就是他的立绘仿佛很奸诈但是其实他真的只是个好人(仍旧夸赞意味

↑诺,头像很帅气吧(。´・ε・`。) 

而且这句话好温牛啊>///<~

这边的恋爱未满很微妙,反派那位究竟是喜欢透呢,还是喜欢山崎呢,这是个问题(。

……不过他本来就够变态,无所谓啦(。

然后咧,第一次看见ED里的CAST表的时候,我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这个吸引了。

羽羽羽羽羽羽毛——!?这是在哪条线里才会出现呢~于是我多了一个“探索羽毛”的任务(啥鬼)

+高屋晴+

你不要看他立绘这熊样儿他其实是有脖子的。

救命晴也好可爱啦!随便脸一红就能把我萌的死去活来好吗!神谷浩史根本不是障碍啊!(喂

敢演 电影 就揭你 老底。

hhhhhh救命啦老底是什么东西怎么能这么戳HHP笑尿了好吗

晴对透说“电影~电影~电~影~我被导演相中啦!”然后透激动的抓着他的手腕什么的……这两个人简直是闺蜜啊orz……

太可爱了吧这两人!对戏能对到kiss上哦www超可爱啊!

哼唧!你就喘一声我也能听出你是谁!别以为不在CAST表上我就不知道了!是的,这是羽多野涉先森配的另外一个角色,结城千寻。

知道了中之人之后就没办法公正的看待角色了^q^什么神谷浩史不是障碍啊,知道了这条线的反派是羽毛之后还能不是障碍吗!恨不得就冲着恋爱未满过去看他们两个人抢透啊!

……结果恋爱未满根本没羽毛什么事。而且反派BOSS也还是山崎那条线的那位(。

日后谈太!可!爱!哪个笨蛋会把薯片放进粥里煮啦XDDDDD

+风间皋月+

你不要看他侧脸立绘这风骚样儿正脸的立绘崩到瞎。

让我们再来吐槽一下男主!

卧槽这让人崩溃的少女漫画脸……你性别弄错了吧魔法少女樱!为什么打扫个卫生能这么开心啊!你的梦想真的不是当管家吗!

盯着皋月没戴眼镜的脸看了好久,突然发现一直以来觉得熟悉是因为他整个人都好像忍足侑士啊!

然后他还戴平光镜啊!这不更加忍足侑士了吗!

菜鸟侦探!贞操大pinch!

他这个表情还挺可爱的www

在皋月线的晴好温柔好可爱哦,会提醒透,皋月是个变态,而且还提议可以一大早埋伏等皋月回来www

透寄信的时候居然说了南无阿弥陀佛www好可爱> <

反正我是不喜欢皋月这种性格啦……反正鸟海浩辅给我精神压力啦……

哦,这边要说一下,之前那个神秘的岩渊司终于出现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人的名字很难记啊,总觉得是叫渊源司之类的(。

当时他是以这个形象出现的——

他叹了一口气我就发觉不对劲儿啊,这不是羽多野涉先森吗!先森你怎么又配了个不在CAST表上的角色啊先森!

接着……

哦,原来就是你啊。变脸变的略快啊……

+风间幸广+

你不要看他立绘这……帅气样儿……他头像也很帅……

他说他看康薇尔的时候我眼一瘸就看成了紫薇尔康啊!吓坏我啦!

男主整个人散发着猪队友的气息orz。把小孩带出去被人发现了他们一家都危险了好吗!

……然后……幸广先森非常帅气的开着直升机来救男主了。

哈哈哈哈这是什么英雄救美桥段哈哈哈哈哈太狗血了吧哈哈哈哈哈

……卧槽!?这游戏不太对啊……?又不是科幻怎么就能听个声音就被勾魂orz?

还不管怎样都能以自残威胁哦!?哈哈哈哈啊哈不行了这个玄妙的发展态势!

我的亲娘哦这兄弟长的略吓人啊。而且不管立绘还是头像这兄弟都这熊样儿。

^q^虽然狗血,但是这样像夫人一样等在家里的感觉超棒啊~好温馨wwww而且kiss的时候要攻弯腰才行这种身高差> <!呼哈~萌!

+里村浩一+

你不要看他立绘这熊样儿证件照还是很帅气的。

……但是我忘记截了(。

里村线果然是官配啊,从开头就看得出来。在这条线里透才真的在做一个侦探该做的事……

这个系列的表情只有他们俩才有,也算是官配的证明?

这真是证实了打是亲骂是爱啊……在里村线里透的攻击力激增5000点啊……里村先生要被揍成猪头了哦透君?

我还以为是“帮我找一下东西吧”的可爱说法呢?我刚想说汉化组也太不靠谱了又不是网络用语……结果原来是名字叫东东啊!

这句话还挺至理名言的。

呜呜,在里村线里听见山崎的声音好幸福啊……给晴加油鼓劲的山崎先生好帅气啊Q3Q!而且和山崎先生在一起的晴更加可爱了> <很容易就被哄的很好www

唔哦,这个冲击性的事实!里村先生居然是警察卧底!这不就和我昨天看的那篇MR的同人重合了吗!卧底什么的!里村先生能不能请你有一身好肌肉?0w0

(↑之后H的时候证明里村先生果然有一身好肌肉,我圆满了)

我——擦——里村先生调的一手好情啊!名侦探先生太情趣了吧!我整个人都鸟肌了啊!居然说什么要人家推理你的心思啊!要老命啊!

等等——日后谈这个呆毛是怎样啊!这已经不是呆毛了吧!杀人凶器啊!跟那个刮胡刀一样都是杀人凶器啊!

+

以上~给吐槽配图的任务完成了>v0!

最后奉上在调查侦探度时会随机出现的里村侦探事务所报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