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NORN9@乙丸平士

↑妈妈我再也不说大正时代不好了!这么有型的小西装ლ(´ڡ`ლ)

是看了之前说的微博上那个PO才来跑这条线的,PO主推荐的初上手对象就是平士。

可是不对啊PO主大大!如果一上来就遇到这么感人的剧情真的能再去跑别人的线吗!这么温柔的男人QAQ!怎么能背叛他QAQ!

小吉的声音也超加分,那种忍着哭腔笑着说话的声音QAQ

↑这是七海在回忆平士对她说过的话。差不多就是从看见这句话开始我就在嘤嘤嘤了……

真的没见过比平士更温柔的人了(;´  Д  `)

↑然后我超喜欢这张正宗wwwwww头顶开小花wwwwww要是整张脸都显示出来就好了wwww

这条线描写挺多深琴和一月的感情,还有一月和平士的感情。

HE的时候一月对七海说“平士就拜托你了”,深琴对平士说“七海就拜托你了”的时候,真是有种被照顾了很久的感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