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N9LE@远矢正宗 游戏笔记


Vita版有高清CG了TvT!我超喜欢眼镜ver的正宗!不如说正宗的外表+性格都特别戳我!嗯?剧情?赫赫……

*有剧透及图透*

*有剧透及图透*

*有剧透及图透*

*有剧透及图透*

*有剧透及图透*

+Concerto


呜哦哦!就是喜欢他们俩这种调调!以及感谢这张CG没有很崩!

-月影

………………剧本是智商不够吗!智商不够我们就不要写这种高科技&和敌方交战的剧情行不行啊!看着好无聊&出戏啊!

说起来挺奇怪的,本篇里好像没有很突出世界恶的一面,不知为什么到LE里世界直接就约等于反派……

-日轮


你们是哪里的学霸组合吗!四六时中都在一起,就各看各的书然后交流感想吗!



我还挺喜欢司书这段话的。每个人经历不同,喜好不同是很正常的事情。触动心绪的书才是好书~

没想到司书所谓的友人居然是平士的爷爷……不同线里的角色都联系起来了,感觉好棒!

然而整个Concerto里我几乎没感受到什么糖,同时感觉智商被鄙视……

+Fuga

首先……声音剪辑能不能上点儿心……有些后加的语音和本篇语音的大小音量不同啊=L=


我好喜欢这张CG啊啊啊!小春好可爱啊!正宗巨巨磕甜食去!推倒她!!!

+基久的SS

不知道是满足了什么条件,总之进商店的时候就发现这个开启了。


这边我好想吐槽,那是要怎样才能保证自己不被洗脑啊!你们又不是能力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