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NORN9@吾妻夏彦


妈妈呀这张CG美到哭好吗!官配简直是占尽好处啊呜呜呜呜呜!天上流星会动啊!

咳,夏彦这种类型向来不是我的茶,但是在这条线里深琴酱真是可爱透了~

深琴第一次见到夏彦是和空汰一起,因为空汰是个小孩子,所以她觉得有义务让船上的其他人知道攻击船的是个什么人。

然后她非·常自信地画了那个男人的样子给大家看。还复印了好多份(……)

以下是船上各人对于这张图的看法。


RON:……啥,这是男人哦。


正宗:诶妈你超厉害的好吗,我也不擅长画画的啊但是我没你这么大勇气拿给别人看啊。


七海:怪wu……

小春:(小声)快住口啦七海酱——


平士:卧槽!画这么烂完全不知道她要表达什么!怎么办千万不能让她听见啊!(←已经用心灵感应能力让船上所有人听见了(。

+

在这条线里我看见了一个冷漠的男纸是如何用自己独有的天涯孤独一匹狼的方法攻略了一个傲娇大小姐的心。

……好为一月和朔也心疼(深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