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黒蝶のサイケデリカ 游戏笔记


谢谢怜纸借我玩游戏XD

游戏时间:2016/01/31~2016/02/06

好感度:山都>绯影END里的绯影>其他

*以下有剧透、有对鸦翅&钩翅&纹白的不满言论,请谨慎观看*

*以下有剧透、有对鸦翅&钩翅&纹白的不满言论,请谨慎观看*

*以下有剧透、有对鸦翅&钩翅&纹白的不满言论,请谨慎观看*

————————————————

+关于打蝴蝶

原来只要像水果忍者一样在屏幕上划成帕金森就行了。居然只追求连击,放跑蝴蝶和评分没啥关系……能不能搞个更像射击类游戏一点的小游戏啊(萎


私心放个山都❤ 我是真喜欢这套衣服,可惜看到它的机会不多(摇头

————————————————

+BED END

我第一个END就是BE。我还以为有很多BE呢我只是不小心掉坑了而已。

结果全部跑完才发现不是啊!?!?!?整个游戏就只这一个BE啊!?!?!?我!?!?!?so悲剧!?!?!?

只依稀记得描写那个书很像死人的皮肤……

————————————————

+BEST END

再度荣获“喜欢谁谁先掉线”奖杯v_v(虽然很快山都就又上线了)。要是有个FLAG测试机构的话我真想去测测自己的神秘体质……

一开始设想的“一个年轻老师带着四个学生一起出游,结果遇上了车祸”的故事简直太甜(虽然想的时候就知道根本不可能是这种故事233

跑完之后内心如同吃SHI……初恋你姐夫啊我喜欢的是山都啊!我不要这个人当我初恋啊!

然后才知道原来这是BEST END。就这样还叫BEST啊!说好的乙女游戏呢!?我还没来得及谈恋爱呢!?

————————————————

+山都END

随便挑了个分支居然走到山都线了,存档的时候看见山都的头像还开心了一会儿……然后……嗯?结局了???逗我??????这塔马叫什么山都END啊???说好的乙女游戏呢!?我还没来得及谈恋爱呢!?

————————————————

+鸦翅END

开选项地图还挺开心的,就像以前玩仙三迷宫一样,把一片空白的小地图全部探索出来。鸦翅END也是探索过程中出现的……因为有山都END在前,这次我倒是没受太大伤害。……不,要说伤害也有,他们好歹有个一起起床的CG!为什么山都就只能魔化啊!宝宝不开心!

————————————————

+绯影END

绯影END好长哦!不愧是官配!开勒个心!而且还有点撒糖呢!兔子撮合女主和绯影的时候我心想“哇塞终于要来啦官配就是好啊终于能谈恋爱啦”,然后坐了个滑梯跌到谷底=。=……当看见兔子被绯影干掉的时候我一边觉得“太残忍了吧为啥要哥哥杀死妹妹啊”,一边又想“也是啊不然妹妹不就是绯影和女主之间的一条鸿沟吗”,正当我一边哭狗一边再次觉得“哇塞终于要来啦官配就是好啊终于能谈恋爱啦”的时候,绯影再一次一枪把自己爆头了。Excuse me!?!?!?Hello!?!?说好的乙女游戏呢!?我还没来得及谈恋爱呢!?

————————————————

+现实世界END

这个END的奖杯叫“序章”啊!!!什么现实世界END啊!永远都被困在死循环里了好吗!!!

这条线我也好生气鸦翅欺负(?)山都。你就让两个活在过去的人互舔伤口嘛!你自己向前看好啦!不要缠着女主啊!!!

唉说到底我不喜欢鸦翅就是因为他跟山都对着干。在山都粉眼里他就是在欺负山都=。=

————————————————

+大团圆END

“童年惨剧并未发生所以女主还是和那酱在一块儿”END。

我——呸——!山都粉不高兴!

————————————————

+纹白/Kazuya END

……老实说这两个END我都没看进去。内心一直翻滚着“玛德编剧我要给你寄刀片这辣鸡游戏我喜欢谁都不能自己做主还玩啥鬼”。

突然开了个地洞的时候我的内心是“蛤???还有这种玩法???说进地狱就直接往地下走啊???”

女主和钩翅争来争去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我勒个槽为什么这条线的男主和助攻男二都这么让人讨厌啊,换山都当助攻我还能看得下去一点”。

看见水下CG的时候我的内心是“玛德画师我要给你寄刀片这么好看的CG不给山都来一个”。

————————————————

+钩翅END

从窗外阳光明媚一下子回到馆内的阴森世界还真蛮恐怖的,CG变化的一瞬间我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其实说到钩翅我有个很不明白的点,他已经死了,为什么还能长大呢?纹白一直活着,所以能长大,可是钩翅不是直接挂了吗0-0 而且如果钩翅能长大,绯影和兔子早就要变成老爷爷老奶奶了(。

————————————————

+Takuya END

这才是我想要的END!不枉我千辛万苦走到这一步!!!啊!甜!太甜了!治愈了我被黑泥覆盖的心灵!

其实我觉得这条线里Kazuya原谅Takuya的时候声音超冷淡啊……仿佛下一秒就会掏出一把刀把他哥给捅了……

————————————————

+Aki END

我觉得我应该把这个放到倒数第二个打的0-0 几乎是快进一般看完了END(……

————————————————

最后缩一下山都的角色CD歌很好听哒!小抓马也很甜哒!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