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是的,这张和上面一张是我的恶趣味:)

看见这个电视机的时候我直接笑飞233

***有剧透***

终于跑出了真结局,放点喜欢的截图。

全篇好感度千枝>阳介>其他。大家都是很温暖的人> <~

千枝最戳我的一点就是,她愿意承认自己的弱小。愿意把自己放到很低的人,真的好棒好厉害TuT 虽然我让主角和千枝谈恋爱了(其实是后宫了……),但是我更喜欢阳介x千枝!还有完二x直斗也是!为什么这游戏不能撮合别人谈恋爱啊?

剧情设计很到位,前后呼应做的真好啊……而且因为可以二周目继承,玩家一般都会二周目开个头试试,接着就发现,之前全~~~都是伏笔啊……

游戏演出非常赞,特别是结局那一战,大家都来提主角挡刀、无数次-999之后的“鸣上强忍下来了”、伊邪那岐变身后技能框里只有唯一一个技能,都让我“哇还能这样的!RPG竟然可以用这种方法来表现!”

每个迷宫的创意都很新奇。最喜欢的还是菜菜子那个迷宫,在见过那么多光怪陆离的迷宫之后,突然出现的天堂,真是美丽又治愈。

白金还很遥远……我也在犹豫到底要不要白_(:з」∠)_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