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第一次参CP,各种事情基本上都是阿盐帮我搞定的,辛苦了TwT
印了一些之前画的日付,5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ง •̀_•́)ง
欢迎来A75找我们玩~

盐罐子:

CP20的摊宣来啦!

社团:盐罐子

摊位:双日在A75


P1是贩售列表。

P2是旧刊《狡兔三窟》,还剩20本场贩,如果现场有剩回来会开通贩。

P3是新刊《开门,致一快递》,150本。剩下的回来开通贩。

P4是特典,会场限定50份,剩下回来开通贩。

注:新刊的通贩链接已经开了预售,等我CP20回来发货(预计在5月第一周),通贩现在可以拍【本子+特典】的选项,但我不确定场贩会剩多少,所以这个选项随时会下架,拍到的朋友我会尽量保证拿到特典。

通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9317227968

P5是老婆 @薇几几 的楼诚贴纸,PVC材料。

另外还有 @阿果 之前通贩过的K莫明信片套装。


P6-P10是特典的……没什么意义的细节图。

因为这次非常用力地摆拍了一套照片,不贴出来我会不爽(。

特典套装是我手作的,包括糖还有包装,各种歪瓜裂枣是难免的,追求完美主义的就不要入啦!

蔓越莓的那款里面有蔓越莓干,但是没有色素,所以看起来还是白的。

另外也没有加防腐剂,所以大家拿到之后最好尽快食用,夏天尽量放在干燥阴凉处保存。

保质期大概在5个月左右。


总之欢迎大家来现场找我玩!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