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一回来就沉迷工作的我差点忘了还有剩余的贴纸(……)阿盐辛苦了_(:з」∠)_
欢迎大家去TB看看!

盐罐子:

CP20回来开个通贩。

除了我的K莫本之外,还有我CP @薇几几 画的楼诚日付贴纸,也是场上卖剩下的。

大概还剩二十多张,5块一张,单买邮费不怎么划算,喜欢楼诚的朋友可以在买本的时候顺带稍一张,贴在手账上很可爱der。

本子、特典和贴纸的图之前都放过了,需要看的戳之前摊宣的贴↓

http://salt-shaker.lofter.com/post/17cd06_f4e76e8


【通贩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0.0.YNeqpc&id=549317227968

通贩项目包括:

★ 新刊《开门,致一快递》小说本(无特典,发货快)

★ 新刊《开门,致一快递》小说本(有特典,发货慢)

★ 既刊《狡兔三窟》小料本

★ 既刊《狡兔三窟》瑕疵本

★ 楼诚日付手账贴纸



+购买前请看注意事项+


【1】 

新刊《开门,致一快递》CP20展会后还剩约50册,

现分为【有特典】和【无特典】两种,价格一样(特典只是赠品),

【有特典】类发货较慢,【无特典】则发货较快,大家根据需要自行选择。



【2】

备注里留了ID的都会有to签,

想要签绘的也可以留言,但是发货会比较慢。

而且我画画非常渣,求签绘的朋友要注意,我的画可能还不如扉页背面的白纸好看。


 

【2】

既刊《狡兔三窟》在CP20展会后仅剩5册,不提供预留服务,之前没有买到的朋友先拍先得。

5册中包含1册瑕疵本,运输过程中书脊有一点损伤,不影响阅读。

能够接受的朋友可以拍,随本赠送一份特典作为补偿。

(瑕疵处实物图放在淘宝页面里了,买前请务必查看清楚)



【3】

特典:包含4张明信片+两颗牛轧糖。

从糖果到包装都是作者亲自手作的,所以速度比较慢,而且肯定会有各种瑕疵,完美主义者请勿拍,谢谢。



【4】

因为天气逐渐炎热的关系,特典里的两颗牛轧糖会在运输过程中融化成扁平状(…真的特别扁)

介意者请勿拍,谢谢!

(在场贩买到的朋友都明白糖有多扁……真的特别抱歉,然而买的人要么说“没关系反正都是吃到肚子里”,要么说“没关系反正我也不舍得吃”,我????搞了半天只要是吃的你们都无所谓啥造型吗……orz)

 



最后说一下,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真的不可能像专业淘宝店那样承诺24小时发货或者72小时发货之类的,本身做特典要时间,加上to签或者签绘就更慢了…希望大家理解,不要总是催。

实在想早点拿到本子的,建议拍无特典版本,且无任何签绘,会比较快发货。



评论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