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弹丸论破

★内含剧透

啥图都没截,因为剧情实在太紧凑了,还有……6.2系统太容易卡机了。

这个游戏很神奇,或者说对于我来说很神奇。真的是“好感度UP=FLAG”=_,=

初始好感度TOP:1.舞园纱耶香 2.江之岛盾子 3.朝日奈葵

最终好感度TOP:1.朝日奈葵 2.舞园纱耶香 3.石丸清多夏

+学级裁判 第一回

(死者:舞园纱耶香 凶手:桑田怜恩 意外死亡:江之岛盾子)

看我的初始好感度就知道了hhhhhh喜欢一个死一个的诅咒就是从这里开始的hhhhhh

刚开始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人死的这么快,我还以为一定是游戏进行了80%终于有个人为了大家牺牲了自己,然后大家怀着对TA的思念离开了学校呢。

我太甜了=_=

推理过程是最有代入感的一个。我真的有把手背过来在纸上写11037,最后推导出来了LEON。这个过程非常享受(当然也可能因为是在课上完成的所以格外快乐……)

+学级裁判 第二回

(死者:不二咲千寻 凶手:大和田敦土)

话说我一直以为他叫大和田敦【士】呢……

第一回学级裁判结束之后,大和田鼓励不二咲,刷了我对大和田&不二咲的好感。

然后大和田和石丸两个人拼汗蒸,又刷了我对大和田的好感。

我觉得这三个人真棒啊以大和田为中心好好过日子吧~

……=___=游戏狠狠的抽了我一巴掌。

我自己几乎没有推理到什么东西,都是在学级裁判上剧情提示出来的orz

为什么不二咲不是妹纸啊orz。伪娘一点都不萌=_=我想看妹纸和大和田拉普拉普啊!

结局的时候只有石丸一个人没有投给大和田,好感度瞬间爆表。

+学级裁判 第三回

(死者:石丸清多夏 山田一二三 凶手:塞蕾斯)

总会不小心把塞蕾斯叫成【杜蕾斯】。

前面说到我对石丸好感度爆表,他就挂了hhhhhhh

然后在自由时间的时候我才和山田对话,简单的探讨了宅向话题,觉得志同道合的人真好啊干脆接下来攻略他吧!他也挂了hhhhhhhh

这次的推理是最简单的。大概也因为我玩的一贼所以提示比较多?塞蕾斯被袭击的时候我就觉得是贼喊捉贼,然后在发现山田镜片上的血迹被擦掉之后就能推理出事件的全貌了。

没来得及跟石丸探讨人生他就挂了呜呜呜呜呜。

+学级裁判 第四回

(死者:大神樱 凶手:大神樱)

看这段的时候十分害怕。之前怀疑内应的时候就很担心会不会是朝日奈,因为只有她可以【活跃气氛】。(←事实证明我还是太甜了,黑幕所说的活跃气氛=杀人)

在推理过程中各种证据都指向凶手是朝日奈。当时一边玩的时候超级紧张,好怕朝日奈是凶手。活着的人就那么几个了,如果朝日奈都要黑化的话在屏幕这边的我都快要绝望了。

所幸剧本还有良心。

但是有良心的结果就是把我虐哭了。不管是朝日奈以为的大神的自杀原因,还是大神真正的自杀原因,都好虐。

+学级裁判 第五回&第六回

(死者:战刀骸)

这边就是揭露整个故事的地方了。提示给的够多,特别是在停尸房那边很明显了。

不过真·江之岛盾子长的真漂亮啊,不愧是model~

大家没有团灭真是太好了QvQ。

期待弹丸论破2的汉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