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NORN9@宿吏晓人

萌不是这样卖的!萌不是这样卖的!请允许我再说一遍:萌不是这样卖的!

可恶!怎么能这样啦!萌到吐血好吗!大灰狼先森请你跟我走好吗!!!

晓人这个角色非常非常的萌(同时也很傲娇),再加上有杉山纪彰的加持所以更加非常非常的萌(并且傲娇)。

在千里之后跑晓人线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不然我觉得以我目前对晓人的爱大概会在千里线各种细枝末节处被虐到滴血。

正如我在微博上搜到的一个推荐NORN9游戏顺序的PO中所写的一样,这条线充满了神展开(赞美意味)。

神展开①:七海和晓人在上船前就认识,七海知道晓人讨厌她

神展开②:晓人没有能力,是混上船的普通人,所以七海怀疑他是内贼

神展开③:晓人是千里的哥哥

最后一个神展开真是展的我一阵鸟肌。

(后来在平士线里可以追寻到一些蛛丝马迹,两个人都怕鬼什么的w)

后来七海要求正宗用看见过去的能力把她和晓人送回过去。

我再说一次!萌不是这么卖的!萌不是这么卖的!!!

可恶小时候的晓人好萌唔哇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有点像铃木达央……发型问题吗(。

HE里两兄弟再次相遇的时候真是太可爱了www两个害羞鬼www

哦对了,还有一点,这条线意外的很色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