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NORN9@远矢正宗

my第一眼本命就是有能力让每一张CG图都充满了让人ドキュン的气息(●´艸`)ヾ❤

但是这条线的剧情好……弱……_(:з」∠)_

如果他出现在stormlover这种卖人设的游戏里的话大概会是我的本命也不一定。

正宗有个非常有趣的设定,吃了甜食会变换人格……不过他自己说是醉甜食(……)的表现。

醉了之后的正宗先森不小心对koharu酱出手了。说是出手也就是kiss的程度而已啦w。第二天醒来正宗懊悔不已,然后跟朔也说了这件事……

朔也同学nice pinch!

这个是通过正宗的能力所看见的koharu的过去……原来这个表现效果不止在朔也线里出现过啊w第二次看就不是很震撼了(


这条线让我觉得很难过的是,朔也真的像他所看见的未来那样为了保护深琴死掉了。

为了不让koharu觉得罪孽深重(……),七海消除了她的记忆。

一人死亡一人失忆……太惨烈……T T

但是在这条线里对koharu的自我矛盾描写的特别深刻。当她控制不住火焰时所想的是“如果被别人看见就太可怕了”,看见正宗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对他笑而不是诉苦,这些都让我觉得koharu真是个温柔的好孩子QAQ——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