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极限脱出2 善人死亡 游戏笔记(1/2)

*内含剧透!*

*内含剧透!*

*内含剧透!*

*内含剧透!*

目前达成结局情况如上图。我要是不快点写下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大概就忘记之前发生过什么了………………

入手这个游戏我其实是有点犹豫的,因为担心自己日文水平不够,看不懂剧情。但是那段时间又正好游戏空窗期,几番纠结之后还是买了回来。

之前玩999汉化的时候还觉得剧本啰嗦,明明哪些人进房间的配对可以自己想清楚的,还要翻来覆去讲一遍。这次遇到日文就完全不觉得了(。仿佛看日文的推理过程要耗费双倍的脑细胞一样(。

也或许正是因为推理的文字过于烧脑……恐怖的部分倒是轻而易举就看懂了……导致我感受到的恐怖氛围也是双倍的(瑟缩

我至今还记得第一次AB GAME的时候,那个原本在机器中的屏幕画面,一瞬间直接出现在我的PSV屏幕中的感觉。


这个画面太残忍了……明明只是两个选项,我却害怕得背后冒冷汗。

我也记得第一次看到这张表格的时候,最后Luna那个选择出来的特别慢。因为之前都是一个背叛一个协力,我就好紧张好紧张orzzz

所幸Luna是好人!当我看见那个协力出来的时候直接就哭了QAQ

——————————————

一开始妄图放飞自我自己摸索出END的人受到了严重的打击。

我一开始歪打正着是走到K END的,然而K END有个锁,必须要跑完四叶END才能解开……于是我看见了to be continue。

然后冲着对Luna的好感,我顺着“协力”往下走……措手不及来了个双头狮子吃太阳的电脑屏幕orz

经过这两次惨痛教训之后我跑去看攻略了。

——————————————

>>>四叶END

这个END里有尼尔斯的消息!开心!看见“淳平”的时候我还愣了一下,后来才反应过来,哦,是前作的“我”耶(。

这条线里知道爱丽丝和四叶都是好人,心里放心了不少……

——————————————

>>>K END

先给3D一个好评,最后赶不上门关闭时间的时候,跑步的视角非常有代入感!

但是同时我要给3D一个差评(喂),因为K头套被摘下的一瞬间,我完全不知道这是谁啊!2D和3D差太远吧简直是强行说这是我的脸啊2333

灰发老太太,我原本以为她应该是和天明寺有关的,没想到是和K有关啊…… 以及游戏时间拖得太长日文印象又不深刻,我已经忘了这个老太太具体对K带来了什么变化(。

不过既然K是我的脸,那“我”是谁啦!!!想到之前不小心搜到的,和ever17有点像,所以难道这次zero是玩家……?不要这样吧那多没意思……

——————————————

>>>Dio END

这家伙竟然真不是跳反,竟然是真的反派(目瞪口呆

这条线里昧着良心选背叛……被四叶说得心口插满了刀……

——————————————

目前好感度最高是K,其次是Luna。

K真的是超可爱啊2333




你看他的表情!!!!妈妈呀穿这么个铁壳子竟然还这么可爱!!!!!!

以及,看到片尾CAST表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是小野大辅配的……好嘛,我就是分辨不出小野大辅的声音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