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華アワセ@蛟

游戏时间:2014/3/29~2014/3/30

虽然有寺岛出演,但是由于①不是他的个人篇②PC平台兴致缺缺,所以一直放在“待进行列表”里。不过之前被师父间接安利,又有了空闲时间,于是开始玩了。

我们先来吐槽一下界面吧。让我们目光移到右边偏下的位置。

你好俏皮啊有没有!和你一起的大家都高科技现代感,你这么撅着个腚的小学生春游姿势真的好吗!仔细看看一只手还翘起来的样子啊!

接着让我表达一下对背景以及画面演出的敬仰之情。

背景的纹理非常漂亮!

演出也是,有像这样视线集中在一个点的,也有视线在前景后景间交替的,感觉就像看电影一样。

人物立绘的演出也很到位,蹲下来的时候立绘就会矮一些,不过我觉得最厉害的是,敌人倒地的时候不是垂直落下的,而是垂直下降,然后往旁边歪倒下去。或许是我没怎么玩过PC平台的AVG,这是我第一次遇见!被震撼到了!

嗯。接下来进入剧情。

剧情一开始那个半月一开口我整个人就不好了。寺岛大大这是别人的个人篇啊能别来掺和吗你这不是让人意志不坚定吗……还用那么甜的声线你以为我听不出来吗!(摇晃

青梅竹马syo君震惊时的表情一度让我认为他在游戏后期要黑化……不过后来发现大家震惊起来都很吓人(((由良大大的画风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玩到这里的时候我对着这句台词一整个喷笑出声。

因为我脑子里想的是“这四个人都长着好像杀人犯一样的脸啊”(爆

这边是蛟第一次刷我好感的地方(是的他一出场就刷了我的好感)

他有把目光移开!演出太赞!

反派敌对女角上线。这立绘我第一眼看见的时候愣是没看懂她手是怎么放的(。

这个角色的设计太随便了……长得也不好看,发型也很一般……

然后她还扇了女主一巴掌!哇唬!居然不只是屏幕一震,还有CG!so真实的游戏!包括女性小团体和“大家轮流和蛟大人说话”这样的规定也是!

正当我郁闷着女主除了五光(性别男)还有百岁(中之人性别男)帮他以外就没有好碰友了的时候,学级委员登场了!

一开始以挑战者姿态登场的学级委员居然是个傲娇!太可爱了!

-

下面来说点儿恋爱的事情❤

1)

和葵打(gan)过(yi)牌(jia)之后,姬空木怂恿着蛟来约女主。

蛟:公园怎么样?(严肃

mikoto:啊?

姬空木:他在说约会的地点啦~

蛟:天气预报说天气不错(严肃。这个季节应该能看见花吧(严肃严肃

我当下就觉得蛟真是萌!爆!了!(๑´ㅂ`๑)

2)

还有百岁姐姐调戏蛟的情节——

蛟:您看我和女子约会提前多长时间到比较好。平时干正事儿我都是提前30分钟的。

百岁:5个小时啊~(认真脸

蛟:是吗。我受教了(严肃

百岁:当然是开玩笑啦~咦蛟你怎么不见了——!

救命啦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个童贞男(つд⊂)!!!

3)

女主超——可爱!

我觉得百岁姐姐这句话讲的非常好。

看着女主的脸就知道啦> <恋爱真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啊~

-

好了恋爱讲完了咱们来讲点儿其他人的事情。

1)

关于koin&外国人(。)……………………怎么又是你啊鸟海浩辅!装外国人装上瘾了吗!我一开始居然没听出来是你啊!

2)

关于唐红。一开始真的超讨厌他,但是到结尾的时候他一下子变得白白的……注意是变白的不是被洗白的……对他好感度无限up了起来。怎么说呢,感觉他比蛟还要笨拙,看人看得又透彻,所以总是在当恶役。

3)

关于姬空木。……超可怕。有立花大大加成就更吓人了。

这么一张立绘出来真是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您是黑的好吗!一瞬间吓得我都担心你是不是要把旁边那个羞涩的大块头蛟同学给吃掉啊!

4)

关于iroha。都个人篇了为何总要提醒我这游戏官配是iroha!又不给人HE!放寺岛大大那么甜的声音出来作甚!官方我们来谈谈人生啊!

虐的我肝肠寸断……真是……心碎成一片儿一片儿的了……呜呜呜……

-

最后来说说打牌系统。

这游戏居然搞了个像联机赛一样的东西,简直让我等练级狂人欲罢不能……虽然我战到第9名没劲儿战下去了,因为敌人太弱了_(:з」∠)_

BOSS战的时候一发动EX条就能听见主题曲,配合着主题曲的节奏打牌也超爽的~

-

接下来要去跑姬空木篇……我很害怕。一是怕剧情太病我撑不住,二是怕这一跑完,就不知道下一篇是何年何月了(((

哦对了,うつつ就随便提了一下而已耶……还不是在主线里提到的……压一根黄瓜他叛逃到五斗那边去了 ( ・・)つ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