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12点的钟与灰姑娘

跑完这个游戏也有段时间了……剧情都快忘得差不多了(喂

好感度:鸽子>鞋匠>王子≥蜥蜴>魔法使>护卫

+

以下感想按攻略顺序

+

【蜥蜴/钱斯】

一开始决定攻略对象的时候觉得这种性格对胃口,结果发现是吉野裕行!这简直是命运的相遇啊!

结果……这条线我一口气跑了3个BE是怎样啊!

为什么不能依靠攻略对象啊!都喜欢他了啊为什么不能拜托一下啊!攻略对象也是啊,被拜托了又不是要你神通广大地干那么多事!懂一点女人心好吗!只是想跟你诉苦而已啊!

没有人跟我说只要选定了攻略对象,其他可攻略角色的事件就变成友情时间啊!亏我在上一个BE之后还以为是因为到处跟人勾搭导致的,于是下一轮还一心只向攻略对象为他守身如玉来着……

那个南瓜魔术师一看就不是好人好吗我不想和他说话啊!选不幸就是不想和他说话啊!结果居然有南瓜魔术师专属BE啊!这游戏啥鬼啊我不懂啊!

然后查了攻略之后顺利追到手了[sad]。

这条线的擦边球打的最擦边了导致我以为接下来应该都这么擦边,结果之后几条线都让我大大失望了(喂

+

【鸽子/菲莎】

嗯,下野紘。对不起我就是一个在二次元全员美貌值都很高的情况下看声音飚好感的人。

下野这个声线太戳我了!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的声音都超棒!其实如果可以的话我真希望他男性的时候依旧是女人的声线(揍

鸽子喜欢豆子并且一定要是人类给的豆子这个真是太可爱了> <

如果将来我游戏荒的话大概会去跑一跑灰姑娘系列的其他作品,据说鸽子可攻略……?

+

【王子/罗伊】

在知道他是冈本信彦之后就有点提不起兴趣……不知道为啥,其实我也不讨厌冈本,但就是对他的角色挺微妙。

但是这条线剧情超棒呜呜呜呜呜呜呜!

舞会结束之后王子拿着水晶鞋来找人那段的演绎真是绝妙!

对我来说,“对原作致敬”是一个同人作品(毕竟原作是灰姑娘……)最大的加分点。以及,在一部以爱情为主的作品中插入的亲情/友情总是能精准地戳中我的死穴。

所以对王子的好感度纯粹是被这两个理由给刷上来的(。

王子本人……嗯,是个好人(喂

+

【护卫/基尔伯特】

骚瑞这个名字一开始让我有点出戏(。

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想……应该说我天生对这种基本没话说的角色就比较苦手。三次元中大概会躲得远远的。

不过这种性格一旦被驯服之后超可爱啊wwwww喜欢他和奥黛特在一起喝lovelove果汁的时候wwww

+

【鞋匠/格拉斯】

其实知道他是樱井孝宏之后也有点萎……我也不讨厌樱井啦就是不太喜欢他的角色……

但是这条线他和奥黛特的相处模式超棒呜呜呜呜呜!(等等好像刚才有相同的句式……

我觉得他们俩就像是soulmate,鞋匠没有奥黛特的话店根本就开不好,而奥黛特也因为能在鞋匠的店里工作才能找到在平民区的落脚点。

在这条线里鞋匠根本就是个大闷骚大好人好吗!跟友情线里那个皱着眉头刻薄的家伙绝对不是一个人啊wwwwwww

+

【魔法使/西里乌斯】

我这个人吧……真的……对于血缘关系……还是……比较不能接受的……

哪怕是义兄义弟我都有点别扭了,这个,虽然是很古老的血缘关系,不过血缘关系就是血缘关系啊orz

还有跟祖先谈恋爱我也……脑补了一下我和我的祖先谈恋爱浑身都不舒服了起来|||||

不过这条线里奥黛特那种“你看的是我的母亲不是我”的那种难过我还是挺受用的www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