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恋花デイズ@早乙女椿


我爱农场~♪

但是我不会再玩第二遍了~♪

↑其实我只想说这么两句话不过好像还是太少了……再随便说点儿啥吧w

这个游戏的系统很有趣,不过缺点是一天一天的过时间太漫长。

主线和个人线都没什么特别能戳中人的地方,亮点大概是短信和放学的聊天。短信系统比SL要好很多,短信就该是这样嘛!谁发短信就一个来回啊!

短信我有个印象特深的,女主发短信给椿前辈,说“主人你今天想做什么呢blablabla”,椿前辈会回电话装执事^q^真是萌的我一脸血^q^

放学的对话里也有个挺萌的小细节


只是随便说说然后就被说中了wwww


这边这个细节也很棒,前辈要毕业了,把领带摘下来给女主留作纪念。他们真的做了没有领带的立绘!太诚意了!(←被坑多了……

其实一个大块头貌似很凶狠其实女子力超高这种属性也蛮萌嘛(●´艸`)ヾ不过到结局movie的时候才发现CV是浪川……给我不小的震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