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神学校


游戏时间:5月4日~5月12日

好感度排行:尼尔>莱奥尼德>塞西尔

(另外两个可攻略角色……他们已经远远超脱了“好感度”这样肤浅的感情)

一开始我对这个游戏抱着挺无所谓的心情,因为背景是我不喜欢的欧洲,又是神学院的故事,声优也不对我胃口(特别是男主是宫田,CV表第二位是岸尾),画风也很微妙……然后pw是鬼学校……千言万语只能汇总成一句“呵呵”。

打开游戏之后,OP十分的治愈,给我的感觉就是欲抑先扬,“最终大家发现这个学校充斥着黑幕,END”的一个游戏。

结果完全出乎我意料!我第一次看见这么黑暗却在最后(HE)能这么积极向上的游戏!这不就是我喜欢的游戏类型吗!不管世界多黑暗,光明永远都不会消亡!


+尼尔+

达子声音真棒啊(¯﹃¯)我就是冲着达子来跑这条线的,一本满足(¯﹃¯)

本来以为他要黑结果没有(。

一开始我特别想笑他的鞋拔子脸,因为没有刘海也没有垂在耳朵两边的头发,他的鞋拔子脸炒鸡明显啊!不过CG倒是挺美,我挑的这张是唯一一张单人CG啦所以没什么鉴赏价值。

他的瞳色我挺喜欢的,很纯粹的蓝色。酒红的发色代表他玩世不恭的外表,蓝色的眼睛代表他纯真的心灵……?瞎猜的(。

在尼尔身上我才真正意识到一个男人会变魔术是有多加好感度……在一个人消沉的时候突然变出一朵花,看见对方还是不太开心就说“诶呀难道你不喜欢红色?可惜黄色的花用完了,下次去街上再买给你”——这种高超的把妹……把汉手段!!!神一般的男人啊www


+莱奥尼德+

CV是绿川光,本来我也以为他要黑,结果又没黑(←你在失落什么

这个角色非常萌啊www表面上看起来不苟言笑的精英范儿,其实超级不会整理东西www宿舍里堆的乱七八糟www每次男主都会因为收拾东西跟他吵起来,真是太可爱www

然后他居然是个露家血统啊……好意外……在我心目中露家全是【熊】的体型才对啊(住口

不知道为什么他的CG都有点微妙的崩=3=


+塞西尔+

失望有多大惊喜就有多大!岸尾大辅五颗星!!我第一次听见岸尾这么好听的声音!真的就是所谓的“温柔如水”!

一开始看CV表的时候还是以为他要黑,毕竟岸尾嘛,听这名字就要黑嘛……结果他从头到尾都像低年级学生所说的,好像壁画中的天使一样。


+奥古斯特+
当时看CV表的时候我在和愿几说,成田剑,这个不太像要黑的样子啊……然后……这游戏……狠狠地扇了我一巴掌(躺
这条线从头到尾都疼的要死……男主把自己封闭起来,于是一步步堕入深渊。
大概就是这条线让我觉得这游戏高端洋气了起来,居然没有给神父洗白白,居然两个人就这么没有爱情地走到了HE……HE的主题居然是宽恕……


+加比+
我看了一下我第一条吐槽就是“这特么男主是精神分裂了吧,之前一直都没有加比的出场啊”。
然后他果然精神分裂了=_,=
玩这条线之前我觉得其实男主能抵抗住恶魔的诱惑就是因为他精神分裂,每次他快撑不住的时候就是加比出来帮了他一把。
结果这条线跑完之后,感觉这个游戏又升了一个境界。加比是男主所有喜欢的集合,他把他周围的人的所有优点全部赋予了加比。
这条线的H就是男主和加比的……水乳融合(啥鬼
HE也把故事圆的非常棒,“生下了天使一般的双胞胎”这个预言确实是真的,男主有个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弟弟,也的确是叫加百列。
男主那句“加比,好久不见”真是太催人泪下QAQ

一直都不太乐意写这个游戏的REPO,因为剧情非常棒的游戏一般来说我是会忘记截图的……然后我忘性非常大所以也就啥细节都写不出来……
虽然我写的这么少,但是这个游戏真的是非常棒的游戏哦> <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