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Prince of Stride 游戏笔记


游戏时间:2015.12.15~2016.1.4

攻略顺序:八神陆→久我恭介→藤原尊→支仓Heath→小日向穗积→诹访怜治

好感度:支仓Heath>八神陆>久我恭介>其他

在首页上看见小夜晒了小跑步的白金,并且说这是她今年玩过的最好的乙女游戏。正好那个时候我连刷完两个游戏的白金,立刻就种了草。之后和群里的妹子稍微讨论了一下小跑步,发现这游戏二手卖的价还挺高,越发让人觉得这是部好游戏了。

双12当天和愿愿小内见面,在蓝蓝路里刷微博,突然看见有人以比较良心的价格包邮出,这条的前一条又正好是有人在求,头脑一热立刻拍付了XD

————————————————


+主线

比赛真燃啊!

一开始我以为只要选个对话就完事了,结果当开始介绍比赛系统的时候我就“……敢情这还是个动作游戏啊!?”

其实仔细想想,这个比赛系统一副很酷炫的样子,其实还蛮省钱的……用动画做出来的话质量肯定不会高,反倒是用红蓝小人更能凸显出声优的功力,更能让玩家有代入感。

————————————————


+八神陆

其实我是个看声优买游戏的人啦……所以一直长草却一直没有下手,就是因为没有声优没啥动力,面对这些可攻略角色也不知道先攻略哪个。最后干脆无脑地选择先攻略男主(。

陆哦哦哦!可爱哦哦哦!

有次小日向和奈奈聊天的时候说,如果把stride部比作大家庭的话,部长是爸爸,小日向是妈妈,步、尊、奈奈是三兄妹,然后陆就是狗狗。简直一下子戳中狗控的心!(然后从这段对话里我也发现,咦,这群人和小排球里的设定好像。ヒース→大地,穗积→菅原,尊→影山,陆→日向。)


特别喜欢练习赛里陆的这句话。(截图键按太快左上角有个禁止符号QAQ 比赛不能暂停下来截图,这一点好讨厌啦QAQ

————————————————


+久我恭介

手抖错过了一个关键的选项,导致我连续3次没能成功开启久我线/_\

讲真一开始这个角色除了配音是诹访部以外其他我都是拒绝的。我对银色头发的憎恶度和眯眯眼有的一拼……

然,好苏啊啊啊啊啊啊这个角色简直就是一个大写的苏

外表是个不良,其实又懂礼貌又会做菜又有乐于助人!


这个耳朵好可爱233而且他一点都不生气的233

特别喜欢ED里原本应该和奈奈击掌的地方,他主动和奈奈十指相扣。救命呜喔喔喔苏得突破天际(⊙o⊙)

————————————————


+藤原尊

这个人总让我想到影山,然后又看见有人说他像Free的男主……真是个黑发=大众脸的年代啊(摇头。

准准决赛(这个中文应该叫啥,半决赛……?)对椿町那场,真是……真是呜哇哦哦哦好到我要尖叫!就像奈奈所说,一个平时不怎么说话的人,跑完之后的那声吼叫,究竟蕴含了多少的感情啊!

然后结局的时候这个人把狗狗舔当成奈奈索吻哦。戴个眼镜斯斯文文的内心怎么这么黄的啦(闭嘴

————————————————



+支仓ヒース

玩到后面几乎都没截图了_(:з」∠)_……都没有截过Heath的大头。

百度了一下Heath是荒野的意思耶……会不会在欧美人看来这个名字就跟O社新企划什么名叫玲玲的男主差不多啊(……

部长呜哦哦哦!心疼!小鹿乱撞!崇拜!←基本就是这种三种感情轮换

不跑他的线都不知道他腿伤有后遗症!也是啦剧本怎么可能放过这种开虐的桥段……剧情里好几次提到他特别喜欢装酷www在其他线里他一定也是默默装酷默默去医院疗伤吧呜呜呜呜想想就虐死

而且他的CG都特别男前!决赛前那个把奈奈揽进怀里的姿势,呜哇……哇啊……just词穷(翻滚

游乐园他强撑着玩完过山车?还是啥项目的来着,结果撑不住靠在女主肩上休息的样子……呜呜呜呜就是这种只在你面前露出真实的自己!卸下心防!脆弱的一面!反差萌!!!


是的……我又喜欢了一个露额头的角色……不会画啦QAQ让我这个在日漫熏陶下长大的人不知从何动笔_(:з」∠)_

————————————————


+小日向穗积

……没啥感觉的一个角色……

他爸爸去世那里震了我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这条线里大部分都是带着弟弟妹妹玩……我……唉,一个不喜欢小孩的我(扶额

————————————————

+诹访怜治

呃,我居然只截了一张怜治……

小夜很喜欢这个角色,不过在我看来这条线和穗积的线一样找不到吸引力,就是0___0地跑完了……

运动系作品里我不太容易喜欢上非主角队的角色_(:з」∠)_

————————————————

+其他


这边丰永的语调变化……简直是我在这个游戏中最大的笑点233333枫真是实力久我迷弟2333


这段炒鸡催泪……不如说每场比赛都是啦QAQ 步就是那种努力的小人物……其实Heath也是啊QAQ 喜欢小人物不停拼命努力的故事QAQ

评论(1)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