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几几

只要我爬得够快
我的CP就永远不会BE

海猫鸣泣之时 携带版1 游戏笔记


游戏时间:2016/1/23~2016/1/29

只跑完了携带版1,请勿剧透> <~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以下内容有剧透,请谨慎观看***

惯例首先感谢汉化组!文本量很大真是辛苦了~

————————————————

+EP1

寒蝉也好海猫也好,文字真是超乎寻常的多。每次我都是看着看着就不耐烦,然后干脆让它skip,再回头看back log(。

总结起来就四个大字:毫无头绪

战人的思维还蛮偏向玩家心理的,那个“不想怀疑大家的时候就承认有19人,起内讧的时候又觉得贝阿朵莉切在18人之内”,确实就是我的内心……我找不出人类的杀人方式,但是也不愿意承认魔女的存在。


当他作为一个坚定的无神论(无魔女论?)者说出的那些话还是挺让人安心的。毕竟是Battler嘛XD

————————————————

+EP2

开始吸引人了!不用Auto或者Skip了!

这次完全步入超现实世界了啊!什么手一抬就有武器!双手撑开结界!安元洋贵羊头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配色很诡异的青春美少魔女!

以及,作者惯有的,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血腥恶心描写,也紧跟其后……

我觉得作者抓玩家的心理抓得还真是蛮准的。到后来的确是如同战人那样,满心都是“别说了,我相信有魔女的存在,别让我怀疑其他人了”。

这一篇说了好多“爱”。纱音和让治、朱志香和嘉音、真里亚和楼座、源次对金藏、金藏和贝阿朵莉切。而故事的开端就是纱音因为喜欢让治,受魔女诱惑打破了镜子,导致魔女复活。

————————————————

+其他

目前最喜欢的是朱志香。仔细想想感觉和小魅很像嘛XD这个害羞的表情真是可爱死了> <


这个设定好随便哦!自分勝手!


讲真跑完这场最崩溃的就是这个了(。卧槽你们这么多人啊!!!!青春美少女就是换了个颜色嘛绘师偷懒!!!

以及觉得这个魔女和真里亚很像啊0-0后面不会都是她要附身在真里亚身上吧……

评论(5)

热度(2)